啾啾良

趟风冒雪遇见你(十二)

😭😭我回来了,虽然这是个没人看的小说,虽然我已经有三个多月没有动静了。但是我还是回来了.

请不要上升蒸煮熬


你鼓起勇气拉着王九龙向前看去“1988年w公司成立老员工有宇宇,航航,小美,天天和老板师师。2008年五人和一位导游一起去森林探险,却再也没有出现过。说真的,这名字取得有点随便啊。”你把报纸上的字读了出来,蹲下想试试1988能不能解开保险柜。



“啊,我知道了1988就是密码快试试。”林琴激动的在后面说着,果不其然密码就是这个。里面是六张人物的图片,看起来是六张图却又像是可以拼在一起的拼图。



“咱们先认领一下自己的人物图片吧”每个人拿走属于自己的图片。孟哥是唯一的女性玩家。



“额,不然我们试试看拼图吧,分开行动一部分人继续找线索,我和孟哥拼图”林琴和大家提出了意见,就开始分头行动了。



“哎哎哎,你看那个像猫眼一样的东西,里面会不会有线索啊。”周九良的脑子真的是不是说说而已。九良很淡定的去瞄猫眼里面的东西。“霍,吓死我了,刚刚里面突然间出现一个人,还好我看见了线索。”周九良被吓一跳的时候就只是抖了抖头发,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就是单纯的抖头发呢。



“啥线索啊?”一直不说话的张九龄开了。“一个密码和一句话,密室里只能进两个人,密码应该就是那个打开密室的密码了。”



“哎是不是这个,看样子还挺破旧啊。”如果没记错的话刚刚的任务卡,第一个任务就是进去一个密室,如果是和制裁者进去会亮红灯,其他的人进去就不会亮。这样子至少可以知道谁是或者不是制裁者。



“只能去两个人,谁去啊我怕怕的不去。”张九龄毫不犹豫表现出自己的怂。



“嗷,我去把之前都没有帮上什么忙,九良哥陪我好不好。”你一脸期待的看着周九良“宝儿想去哥就陪你去。”果然有哥的孩子是个宝啊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也想进去玩玩。”王九龙秒变委屈脸,自己也想和玉子单独进去,可是玉子好像更喜欢九良哥。



“安啦安啦,下一次和你以前进去啊。”说罢就和周九良输入密码进去了。



“哥,好黑啊什么都看不见。”



“抓紧我的手,宝儿不怕嗷。”周九良怕你害怕,紧紧的用手搂着你。



咚!!“啊啊啊!什么东西掉下来了,好像是一个头啊!”你看见有一个东西从你前面掉落,这时候一个角落亮起了红灯。



“呼,还好还好我赌对了。”



“你怎么就赌对了啊。”



“哥我有秘密任务的,我是正常玩家然后任务就是进来这个房间如果是制裁者和我一起进来就会用红灯的。”还好九良哥和我们是一起的,要不然我可没有他那个脑子会被玩坏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