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良

趟风冒雪遇见你(十三)

不定时更新来喽!

又是懒惰的一天就只有一章自娱自乐一下下

嘿嘿嘿来个人陪我聊天嗷


“现在确定我们俩是一伙的,赶快找线索出去吧,是有一点吓人。”俩人找到线索就出去了,是一个纸条但是里面太黑看不清。



一出去她们就围过来了“拼图意见好了,出来了几个字母看样子是出去这个房间的线索。”林琴告诉我们她们都结果,我们俩就把纸条打开一起分享了一下。



“我们来旅游的时候没想到,她们居然是那种关系。导游的哄骗让我们陷入这个诡异的房子,如果可以我一定会揭穿你,我恨你。。。”giao后面的名字被撕了。套路啊



“现在咋办,看样子导游应该不是逃脱者,但是他肯定是知道了什么,白儿子,你是导游吧。”果然是亲搭档我都没有认真记住,张九龄就记住了。



“嗯。我就是导游,逃脱者也不是我但是我现在还不能说为什么。”王九龙被问的有点懵了,他可能没想到九龄会那么直接。



“看来是要触发剧情啊!”你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



“走吧宝儿,我们逃脱去。”周九良搂着你,靠着大脑用她们拼出来的字母,解开了第一个房间的门。



“这房间怎么回事,没有灯吗?那么暗”孟鹤堂走在后面紧紧的拉着你的衣服。房间里除了最前面有一个柜子那边亮着蓝色的光以外,其他的地方都是乌漆嘛黑的。你们手拉着手一起走到那个柜子前面。



“啊啊!啊!我前面有一个眼睛!!啊!救命啊!”



“孟哥。。。是我张九龄。”



“哈哈哈哈,黑儿子笑死我了你,果然在黑暗中你最安全,人家都看不见你。”你一边拍着孟鹤堂的背,一边跟着他们嘲笑张九龄。



“你们别笑九龄哥了,这个柜子里有算数题,还挺简单的,我已经算出来了。”林琴在我们闹的时候已经默默地解开了答案。



“霍妹子,可以啊。”王九龙拍了下林琴的肩膀,这时一束光打在了屋子的正中间。



“哈哈哈哈,来玩吧~我们一起手拉着手围着光转圈圈吧,听说这样子我们就可以见到最想见到的人哦!”头顶传来了一个小男孩的声音。很天真却又很吓人。



“妈呀,我们不会是要按照他说的做吧。那我要跟着周宝宝。”孟鹤堂毫不犹豫的躲在周九良的身旁。我们把双手搭在前一个人的肩膀,围着那束光走着,小男孩的笑声越来越大越来越尖。然后天。。。亮了。屋子里除了进来的门以外,并没有其他的门了。除了那个大的有点夸张的保险箱。



“林琴林琴 你刚刚解开的密码应该就是保险箱的密码。”你激动的抓住林琴的手臂,却被她甩开了。林琴走向前打开了保险箱,里面是一个通风口的暗道。又是一片漆黑。



“我去,我们玩的这款密室逃脱是没有钱安灯泡嘛?”王九龙在你旁边忍不住的吐槽了,就是啊,你的最后一个任务就是在通风口的时候最后一个出去,怎么可能!这个任务那么难为人嘛!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