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良

趟风冒雪遇见你(十一)

原创哦


买完票你们几个人在旁边商量着去玩什么“先去大摆锤,然后去过山车。”好兴奋啊,你最喜欢刺激的一切事物了。



“额,过山车啊,小玉你不觉得碰碰车挺好的吗?”孟鹤堂咽了口口水,害怕的抓住周九良的袖子。



“我赞同孟哥的提议,碰碰车挺好的。”张九龄看起来不是害怕过山车的人呀,怎么也与孟哥同流合污啊。



“嘿,我说黑儿子,合着你们来游乐场就打算玩碰碰车啊。”王九龙拉着张九龄就奔着过山车去。



“哎哎,我不去咱们投票少数服从多数。”张九龄抱着孟鹤堂垂死挣扎着。



旁边的售票员小姐姐看不下去了,探出个脑袋“你们不入去游乐场新开放的项目,密室逃脱还是带剧情的。”



你抬起头和王九龙对视一眼。异口同声的说“行,就去玩密室逃脱。”



到了密室逃脱的门口,工作人员真在为你们介绍游戏规则。孟鹤堂拉拉你的小拇指“小玉,我能不去吗?”



你看他害怕的样子就更激动了,抱着孟鹤堂的手臂就开始撒娇“堂堂哥哥~你陪人家玩一会儿嘛~来游乐场的都不配人家阿男好难过哦~”



孟鹤堂深吸一口气怕了下胸口“孟哥陪你玩。”



你冲着王九龙挑了下眉毛小声的告诉他“搞定!”



“密室逃脱的规则很简单,主要就是逃脱出来,在这期间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身份。三个正常玩家,一个逃脱者他的任务就是隐藏身份浑水摸鱼和正常玩家一起逃脱,两个制裁者的任务就是找出逃脱者。其中两个制裁者和一个正常玩家会接到秘密任务,逃脱者是知道秘密任务的,如果逃脱者提前完成任务你们就会收到虚假信息,如果是制裁者和正常玩家完成任务,就会爆出逃脱者的信息。玩家互相不知道身份,最后只有四个人可以成功逃脱。剩下的两个人必须一个是逃脱者一个是制裁者,不然就是游戏失败。游戏成功会有精美礼品。”工作人员介绍过后就拿出了六张身份牌。



你抽到了带有秘密任务的正常玩家身份。是一个男孩叫宇宇。



“等一会你们闭上眼睛跟着我走,进入房间的那一刻你们就是卡牌上面的人了。”你闭上眼睛牵起旁边一个人的手,他的手很大很温暖。让你瞬间充满了安全感。



“现在你们可以睁开眼睛了。”房间里现在只有你们六个人了,房间很暗只有最里面有一盏暗黄色的灯。你害怕的握紧了刚刚牵着的手。



“害怕吗?”王九龙的声音从你的头顶传了过来,你才知道那只手是王九龙的“害怕就拉紧我。”你点了点头。



“啊!你看前面的镜子。”孟鹤堂颤抖的手指着前面的镜子。你们站在镜子前面,镜子里却是六个不认识的人五个男孩一个女孩。



“镜子应该是在提醒我们,从现在开始我们就是剧中的人物了。”周九良还算淡定,说出来他的想法。



你不知道他们的身份,至少现在你觉得王九龙是最让你依靠的人。



“看看那个报纸和保险柜。”左边墙上贴着一张报纸底下有一个破旧的保险柜。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