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良

趟风冒雪遇见你(十四)

我来了我来了,不定时更新又来了。


你悄悄地拉了拉周九良的袖子“哥,我要最后一个出去。”



“宝儿,怕吗?”


“怕”


“那咱们就放弃这个任务。”



“玉子,你们两个在说什么悄悄话呢?”王九龙发现了你们俩在说悄悄话,走过来了把你拉过去“玉子我在你后面保护你,你放心的走”你注意到王九龙拉着你的手还没有放开,他的手很大很温暖,像冬天里的太阳。



第二个任务就这么被你放弃了,接下来的时间里,都是周九良和王九龙护着你,不知不觉就闯到了最后一关。



“只能离开四个人,我们要留谁。”


“让两个女孩先走吧。”


“老大我们是要完成任务,留下一个制裁者一个逃脱者。”



“留我和孟哥吧,你们出去吧”周九良推着你们往外走,看样子周九良已经是确定孟哥是逃脱者了,毕竟亲搭档还是自己最了解。



“九良哥怎么回事,就这么把我们推出来了,任务不就是失败了嘛。”林琴不理解周九良为什么那么做。



“放心,九良哥应该是有把握的。”林琴转过头看了你一眼。额好吧,看样子你的话林琴听不进去,她好像很讨厌你一样。(没有好像,她就是讨厌你自信一点OK?)



这时候工作人员出来了“恭喜你们逃脱成功,等你们另外两个小伙伴出来了,就来前台领取小礼品吧。”你们站在出口等着孟鹤堂周九良两个人,没想到等来了一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垂耳兔出来了。



“孟哥。。。你是被九良哥侮辱了吗?”委屈的我心都化了。嗷太可爱了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抽到了逃脱者,明明什么都没干还是被周九良看破了,嘎~”好嘛,经典刹车哭重出江湖。



“甭理他,走哥带你去领小奖品去。”周九良拉着你就走,把渣男的气息散发的极其完美。



“出来了?来给你们的奖品。”奖品是一个皮卡丘软趴趴的玩偶,抱着异常舒服。



“喜欢吗?喜欢就带回家玩儿。”周九良说的那叫一个霸气啊,其他人也没什么意见。你就抱着玩了。

评论

热度(4)